Share|台南|佛都愛玉 X 玉見愛-國民點心變身成天然洗沐保養品,用愛玉療癒你的沐浴時光!

佛都愛玉位在佳里,每次帶孩子去蕭壟園區玩耍,總會順道來吃一碗愛玉。疫情後再訪,店裡的角落出現新面孔,是今年店家和工研院技術合作,從愛玉果萃取保養滋潤成分,開發一系列的洗沐產品。市面上草本保養品很多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以愛玉為原料的產品呢!

佛都愛玉

佛都愛玉在台南熱銷多年,除了佳里本店,近期還在舊市區國華街開了分店。店外胖嘟嘟的小彌勒佛像迎客,整體裝潢走中式古樸風。
店內位置不多,擺設簡單,實木桌椅樸實可愛。
主力商品愛玉口味很多,還有台南特色香蕉冰、杏仁豆腐冰、嫩仙草,各式甜品冰品應有盡有。
鳳梨桂花愛玉

這次點了最愛的口味~鳳梨桂花愛玉,清澈的愛玉淋上酸酸甜甜的鳳梨桂花醬,非常爽口。
夏天吃消暑解熱,冬天吃高纖助消化,口感Q彈清爽的愛玉,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點心!

玉見愛

這次體驗的產品,由左至右依序是,愛玉美肌果香沐浴露、愛玉淨爽果香洗髮露、愛玉洗卸淨白露。這一系列的外包裝和「愛玉」的形象非常符合,乾淨簡約,看上去就覺得舒服無負擔。
愛玉洗卸淨白露 $980


按壓一下,淡淡的花果香飄散在空氣裡,淡雅的芬芳很紓壓,我很喜歡這個味道,洗掉的不僅是臉上的污垢,也好像可以洗掉累積一天的壓力呀!
加一點水搓揉起泡,泡沫很細緻,輕鬆帶走臉上的妝塵,卸妝洗臉可以一起完成。洗完臉不乾澀不緊繃,再簡單擦化妝水和乳液就可以完成保養程序,保濕度就足夠了。
愛玉淨爽果香洗髮露 $450
冬天裡我的頭皮和頭髮很難照顧,頭髮毛燥、頭皮乾癢,難得遇到可以同時兼顧兩者的洗髮用品。這款洗髮露有解決我的困擾,洗完頭不用再上潤髮乳和護髮乳,天冷的時候也能維持一整天頭皮清爽。
之前聽過皮膚科醫生說,選用洗沐用品的時候,挑選質地透明的溶液是相對安全的,這樣的產品比較不含過多的化學物質,玉見愛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這種透明液體,味道也都是淡雅花果香,使用起來覺得很天然。
愛玉美肌果香沐浴露 $450
第一次使用這一瓶沐浴露洗完澡,先生問我浴室換了什麼香氛,味道好舒服!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濃烈繽紛的香氣,現在覺得天然淡雅的草本味道更加雋永迷人,更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這瓶花香比果香多一點點,洗完整個人心情很好,保濕度也相當不錯!
洗臉、洗髮、洗澡,玉見愛這一系列的洗沐保養品我都滿喜歡的,硬要說一下缺點覺得包裝有點太像了,大近視的我在煙霧飄渺的浴室實在難以分辨現在該用哪一瓶。XD

佛都愛玉

玉見愛

官方網站|https://foduaiyu.tw
粉絲專頁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duaiyu2012/

佛都愛玉國華店

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3號
電話|06-2201166
營業時間|11:00-22:00
公休日|無

佛都愛玉佳里旗艦店

地址|台南市佳里區成功路200號
電話|06-7234569
營業時間|09:00-22:00
公休日|無

✩朱栗的 FB 粉絲團。最詳細完整美食景點介紹✩

★朱栗也有 IG 囉!即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★




留言

FB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