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|台南永康|台南幫-桑葚季來囉~台南幫給你最新鮮最好喝的桑葚飲品!

上禮拜才帶小孩去採桑椹,在太陽底下勞動了兩個小時採了四斤桑椹,打完的果汁三天就完銷了。採桑椹實在是體力活,處理食材也好費工,「台南幫」這裡有賣現成的啦!而且現場真材實料看得到,好喝不用等,只有4~6月產季才有唷!

台南幫-中華店


台南幫一直是我的飲料店口袋名單,喝過一次就成主顧。今年外觀整體風格大改,招牌顏色都變了,經過還以為店家換人經營,走進去一看還是同一位可愛的老闆娘XD。
老闆娘說有請特別找專家設計logo,要認真經營品牌了。我趕緊看了一下價目表,還好沒漲價呀!
門市購買六杯或消費$149可加$10元購買環保袋,小文青風,顏色很春天,剛好可以裝六杯飲料。

標語很台南,但是飲料還是可以做無糖的,別擔心。



飲料


品項很多,茶、果汁、鮮奶一應俱全。
4~6月是桑椹產季,季節飲品有兩項,桑椹冰茶和桑椹鮮奶。
桑椹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醣類、鉀鎂鈣磷鐵、維生素A、E、C、K、β胡蘿蔔素、B1、B2、菸鹼酸、葉酸、胺基酸、蘋果酸、琥珀酸、酒石酸、花青素、白黎蘆醇等,對人體的好處很多,能改善眼睛問題、補血養氣,還可加強免疫力。

但也因為桑椹富含多種抗氧化營養素,成熟的果實保存不易,要趁新鮮打汁放肚子或製作成果醬保存。台南幫的桑椹飲品不是購買現成的果醬或濃縮果汁,而是從果實開始製作,新鮮看得見。
除了桑椹,幾款明星商品一起打包。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芋泥鮮奶和綠豆沙牛奶,下午茶來一杯,天然又有飽足感,黑糖波霸鮮奶也是喝過會想念的飲料。

桑葚冰茶 $75
桑椹冰茶整杯都是桑椹,熬煮過的桑椹醬填了七分滿,加冰塊打成冰沙狀。
因為桑椹醬已經有使用冰糖加入熬煮,製成飲料的時候不用額外加糖就很好喝,要吃當季的新鮮桑椹就選這個!

桑葚鮮奶 $60

酸酸甜甜的桑椹加入鮮奶也好搭喔!鮮奶更凸顯桑椹的香氣,桑椹鮮奶喝得到一些桑椹的果肉,感覺口感更豐富。
綠豆沙牛奶 $55

現場正好有剛煮好的綠豆和芋頭,店裡熱騰騰的芋頭和綠豆香氣很濃郁。

綠豆用調理機打碎加入牛奶中就完成,搖勻即可飲用。

台南幫的綠豆沙喝起來很綿密,非常順口。

芋泥鮮奶 $65

蜜芋頭鮮奶的芋頭厚工採用兩種做法混合,一種是加水熬煮,一種是不加水直接蒸。熬煮過的芋頭透爛綿密,用蒸的則是保留芋頭本身的鬆軟,兩種材料以特定比例結合再打成芋泥。
喝一口,濃濃的芋泥香氣在嘴裡化開,有一點芋頭顆粒讓口感有變化有層次,喝得到食材的原味。

黑糖波霸鮮奶 $65

台南幫的黑糖奶是有溫度的手炒黑糖,炒過的黑糖鮮奶帶有一點焦香,而不是只有單調的甜味,QQ的波霸也很好吃,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點這個組合超舒壓的~

冬片清茶 $30

純茶使用的茶葉好不好,試試看無糖就知道。台南幫的冬片清茶採用冬春交際採收的茶葉,無糖的茶喝起來不苦不澀,還會回甘,夏日解熱,冬日潤喉。



桃膠雪耳系列

桃膠高纖低熱量,有清熱解渴舒緩壓力的功效,雪耳可滋陰潤肺養顏美容,兩種優秀養身聖品攜手合作,一瓶讓女孩兒水噹噹一整天。

目前有五種口味,第一次喝可先試看看原味,另有草莓、百香果、蜂蜜檸檬和桑椹。
桑葚雪耳 $80

百香果雪耳 $80

草莓雪耳 $80

易開罐的包裝附蓋,打開後一次喝不完可以放冰箱保存,但開封後還是要盡快飲用。桃膠雪耳口感濃稠,煮得非常透,整罐都是濃厚的膠質很好入口,也非常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補充營養唷!



後記


台南幫全系列飲品堅持無添加物,無防腐劑,將材料的原本的美味呈現出來,蔬果飲料都喝得到食材的原味。自己在家做過蔬果飲料,知道工序非常繁瑣,篩選、清洗、料理都費工,熬煮的過程費時,但味道是還原果汁或香料果汁遠遠比不上的呀!

台南幫-中華店

地址|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
電話|06-3022189
營業時間|9:30–21:00
公休日|每周日
FB|https://reurl.cc/W4YlNZ
有外送服務喔!請電話洽詢~



✩朱栗的 FB 粉絲團。最詳細完整美食景點介紹✩

★朱栗也有 IG 囉!即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★



留言

FB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