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|木沐手作 造型戚風蛋糕|和最愛的汪汪隊一起過生日!

在幫點點找生日蛋糕的時候,找到這家「木沐手作」。一般常見的造型蛋糕,多半用奶油或是糖霜製作,木沐手作採用整顆的戚風蛋糕,而且造型神韻絲毫不遜色,粉嫩的配色和可愛的圖樣,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呀!

木沐手作 Mumu Hand Made 造型戚風蛋糕


照片取自 木沐手作 粉專相簿

覺得這家蛋糕的造型功力真的太強,熱門的卡通都有,神奇寶貝、汪汪隊、角落生物、佩佩豬、冰雪奇緣、天竺鼠車車,應有盡有,而且每一個角色都唯妙唯肖,看得出老闆對細節的重視。

歷經了幾天的選擇困難,最後選了大寶最愛的汪汪隊,不但可以客製壽星名字和要寫在上面的字,還可以指定要哪些角色。因為不同造型的製作難度用料都不同,價位要詢問粉絲團唷!
店家位置在台中,我用冷凍宅配,本來有點擔心蛋糕多少會損傷,但包裝的意外穩固,蛋糕很安全的送達。
蛋糕本體和四個小夥伴分開包裝,外面再用保鮮膜包覆,避免水分蒸發影響蛋糕口感。還沒要吃都先別拆保鮮膜,慶生前半小時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就可以吃了。
汪汪隊隊員用小盒子包裝,待在透明圓盒裡的樣子也好可愛。💜💜
蛋糕本體是甜甜圈圓形的七吋戚風蛋糕,中間放了一些棉花糖,汪汪隊總部也很精巧的描繪出來。藍天白雲綠地小花,我最喜歡整體配色,多彩但柔和,畫面很協調。

字體的部分

四個小夥伴來張合照,旁邊是大寶的名字,仔細一看下面還有一根狗骨頭唷!

汪汪隊可靠的空軍-天天

汪汪隊搞笑擔當-毛毛

小礫向前衝!

汪汪隊隊長-阿奇

每一隻都好可愛,表情生動,好像從電視裡面跳出來呢!
蛋糕切面,這是沒有夾心的蛋糕,就是單純的戚風蛋糕,吃起來不甜不膩,沒負擔。
大寶點點最愛的天天,小孩超開心的 XDD。
我家的搞笑擔當,毛毛就送給你了!

吹蠟燭囉!

後記


大寶點點五歲了,五歲孩子懂的事情比我想像的多。晚上問她吹蠟燭時許了什麼願,本來以為會是想要什麼禮物之類的,結果她說希望爸爸媽媽健康,希望她和妹妹健康長大。真的是有點小大人的樣子呀!

木沐手作的蛋糕我們都很喜歡,好看也好吃。唯一的缺點是,太可愛了捨不得放進嘴裡呀!

木沐手作 Mumu Hand Made 造型戚風蛋糕

自取地點|台中市南區(私訊粉專唷!)
FB訂購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4238283727



✩朱栗的 FB 粉絲團。最詳細完整美食景點介紹✩

★朱栗也有 IG 囉!即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★

留言

FB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