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| 一刻都不能鬆懈的二寶


一刻都不能鬆懈的二寶...

5:00 起床

5:30 大便,擦完屁股我走去丟個尿布加洗手,回頭見她安安靜靜地抽出半包濕紙巾

6:00 我在客廳幫大寶整理書包,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一抬頭逗逗正從廚房水桶裡舀了一杯滿滿的水往身上倒,這次搶救不及,獲得落湯雞嬰兒一枚……

6:15 我弄早餐,開冰箱的時候發現應該在客廳玩的小孩爬進旁邊的廁所,拿起地上的清潔劑準備倒出來,趕緊抱出小孩關上廁所門

6:30 準備好早餐,在廚房收東西,聽到東西敲地板的聲音,發現她從抽屜翻出一個玻璃杯,反覆往地板上丟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,看到我衝過去還抬頭傻笑。好險杯子很強壯……

其他時候一直不斷把玩具整箱倒出來天女散花就不提了

短短兩個小時讓我老三歲,小孩安靜的時候真的很可怕。環境安全要加強,是說大寶小時候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欸!


大寶很客氣,小時候不會翻抽屜、不會抽衛生紙,給她什麼玩具她就乖乖在地墊上玩, 二寶對環境比較好奇



✩朱栗的 FB 粉絲團。最詳細完整美食景點介紹✩

★朱栗也有 IG 囉!即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★




留言

FB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