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筆記|【希塔療癒色彩工作坊】【基礎DNA】希塔療癒課程心得

每次讓安加老師做臉的時候,都會帶著很多對希塔療癒好奇回家。上個月中得知有開為期兩天的「色彩工作坊」,可以線上上課,又是我有興趣的色彩主題,就立刻參加了。

課程中學員使用顏色柔和的色鉛筆按指示繪畫,療癒師從中解讀,並做療癒和轉換。

我在這堂課第一次體驗運用直覺,去感受每一種信念的色彩印象,去掃描從0歲開始到未來的色彩標記。

過去總覺得要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,努力不懈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。身心很累的時候心裡是很想逃避,但理智上又覺得這樣不對,衝突下總會更生出難以應付的困境。

這兩天的工作坊中最重要的體悟是,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從我的信念而來。了解就會帶來改變,我不需要歷經自己想出來的苦難,就能擁有豐盛。

這堂課除了色彩療癒,也有概略的學到希塔療癒的世界觀。工作坊後,覺得心裡有些不明的壓力減輕許多,很想更進一步的認識它。這時又剛好出現了平日晚上和假日時段的「基礎 DNA」入門課程。

課程學到了基礎的療癒、解讀、挖掘、轉換和顯化。全程老師帶領著打開直覺,去察覺第一個出現的意念,來自造物主的訊息,這種感覺是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,非常神奇。

療癒可以立刻幫助自己離開不舒服的狀態,持續的挖掘轉換信念,讓產生出來的實像越來越好,然後顯化出所有想要的東西。

學習希塔療癒後的一個月,我感覺心情比較正向踏實,那些被察覺和釋放掉的信念,真實的改變了我看事情的角度,以及面對問題的方式。雖然生活並不會立刻變成事事順心,但憂慮的時刻變少了,遇到困難也不會過分擔心,因此也睡眠品質也變好了。我知道我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,也擁有與生俱來的豐盛。


留言

FB 粉絲團